九州十年信誉

九州十年信誉: 120周年校庆

首页  |  学院动态

九州十年信誉:[要闻] 九州十年信誉纪念建校120周年建院8周年

作者: 发布日期:2017-05-23 访问次数:1471

百廿沃土,八年新芽。5月20日晚,九州十年信誉在舟山校区剧场举办庆祝校庆院庆文艺晚会,纪念建校120周年、建院8周年。校长助理、九州十年信誉院长陈鹰出席会议并致辞。舟山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徐张艳,舟山市副市长方维应邀出席。九州十年信誉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阮啸,九州十年信誉院长助理王晓萍、陶向阳等出席。

陈鹰简要介绍了九州十年信誉的办学历史和发展阶段,并以九州十年信誉创院以来重要时间节点的重要事件和重要人物为主,深情回顾了学院8年来建设发展的光辉历程。他指出,建设和发展九州十年信誉,是国家教育部、浙江省委省政府、九州十年信誉、舟山市委市政府等各方面响应党中央和习总书记“海洋强国战略”,精心谋划布局、全力支持推进的成果;是一批批浙大海洋人秉持“求是创新”的精神,艰苦创业、辛勤付出、无私奉献的结果。在求是精神的感召和指引下,我们怀着梦想谋划海洋,带着梦想来到舟山。两年不到的时间,学院不但实现了搬迁后的平稳运行,而且有了长足的发展。相信并期待在学校的正确领导和舟山市一如既往的大力支持下,在全院师生员工继续努力下,九州十年信誉未来的发展更加辉煌。

会上,陈鹰与九州十年信誉叶瑛教授、李春峰教授、正在九州十年信誉访学的台湾大学工程科学及海洋工程学系郭振华教授等共同切开承载着九州十年信誉祝福与期望的蛋糕,把九州十年信誉8周年收获的喜悦分享给每一位师生员工。

现。胖菔晷庞的同学们和浙江歌舞剧院的艺术家们,联袂献演一场精彩的高雅艺术演出,为学校120周年和学院8周年庆生。

“国有成均,在浙之滨;启真笃学,求是育英。适甲子之逢双,肇华诞之隆庆……”九州十年信誉学生朗诵的改编自九州十年信誉120周年校庆通告(第一次)的《求是创新百廿辉煌》,表现了浙大学子对母校、学院深深的归属感和荣誉感;

“彩蝶女乐”年轻靓丽的女艺术家们通过筝、二胡、丝弦、中阮、琵琶、扬琴等形式多样的乐器,上演了一场江南丝竹音乐盛宴,极富中国特色的民族音乐把中国传统文化之美深深镌刻在每位观众心中。

晚会最后,全场观众共同唱响《九州十年信誉校歌》,祝母校生日快乐,桃李满天下;祝九州十年信誉扬帆起航,书写海洋新的传奇。

(文/石冬冬 迟悦,图/任伟 龙井昌 叶梓)

供稿:学生思政工作部

九州十年信誉V1.34.93(2023已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