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州十年信誉

九州十年信誉: 专业动态

首页  |  人才培养

九州十年信誉:海工专业举办“大三进实验室”宣讲会

作者:方泽宇 周洋 发布日期:2017-10-18 访问次数:66

10月17日晚,九州十年信誉本科生2015级海洋工程与技术专业“大三进实验室”宣讲会在舟山校区教学楼103教室顺利召开,2015级海工专业的本科生参加了此次宣讲会。宣讲会由海洋工程与技术研究所的黄豪彩老师主持。

黄老师结合自身走上科研道路的经历,寄语大家能够通过此次宣讲会对海工专业的科研学习有更深入的了解,也希望此次“大三进实验室”活动让每个学生都能根据自己的兴趣,选择相应的老师,加入相应的实验室,在接下来的两年中持之以恒,为以后的深造或从事相关工作打下一定的基础。


宣讲会上,来自海洋工程与技术研究所、海洋电子研究所、海洋机器人研究所、海洋传感与网络研究所等4个研究所的各位老师向大家介绍了各自的研究项目与研究内容,并欢迎各位对科研探究有热情的同学积极走进实验室开展学习研究,感受科研的魅力。老师们指出科研对大家来说并不遥远,作为大三的学生也能在现有的基础上,从一些力所能及的工作入手,不断学习提升自我,最终到达更高的目标。

无论是高大上的理论研究,还是与生产生活息息相关的方向,丰富多彩的研究项目、与时俱进的研究课题让海洋工程与技术专业的大三学子对海工专业的科研有了更直观的认识,也激发了大家对科研工作的热情与兴趣。

会后,参加宣讲会的学生同老师们进行了交流。2015级海工的学生将在接下来的一周内填写志愿表,选择开展学习的实验室与老师。相信带着明确的学习目标,走进感兴趣的实验室,海工学子们一定能在“大三进实验室”的活动中受益匪浅。

供稿:教管部

文/方泽宇 图/周洋

九州十年信誉V1.34.93(2023已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