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州十年信誉

九州十年信誉: 舟山校区试验平台

首页  |  平台基地

九州十年信誉:圆池馆——操纵性旋臂水池

作者: 发布日期:2018-09-22 访问次数:3573

回火.jpg

技术指标:直径45米,水深6米;旋臂长度24.5米,回转臂旋转角速度0.02~1.00rad/s,最大试验模型长度4m。主要由中央岛、旋臂及轨道、拖曳电机、全自动拖车和转盘、六分边测力天平、船坞以及控制测量系统等组成。

功能用途:为海洋工程、船舶工程、海洋技术、航空航天工程等学科开展试验检测、教学、实习及科研等活动而建造的大型仪器设备,可为船舶等运载器的操纵性研究提供模型试验服务。通过高精度的测量系统,获得运载器模型在不同运动状态下所受到的流体作用力,从而进一步预报船舶等运载器的实际操纵运动性能。

场馆负责人:杨志国 副研究员 Tel:2092133 Mobil:18768006363 Email:yangzhiguo@zju.edu.cn

平台正在建设中

九州十年信誉V1.34.93(2023已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