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州十年信誉

九州十年信誉: 第四届全国海洋技术学术会议

首页  |  学院动态

九州十年信誉:[要闻] 会展联动 共襄盛举

作者:薛超 发布日期:2019-05-21 访问次数:287

微信图片_20190517171258.jpg


微信图片_20190517170349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190517171437.jpg


微信图片_20190521150208.jpg


微信图片_20190517171948_副本.jpg


5月17日,第四届全国海洋技术大会暨国际海洋技术会展进入第二天。600余名参会代表集聚在浙大舟山校区的会场、展厅和实验场馆,探讨学术前沿,分享科研成果、探寻合作商机,共襄盛举。

当天上午,九州十年信誉副校长、九州十年信誉院长王立忠教授、中山大学孙冬柏教授、台湾海洋大学许泰文教授、自然资源部广州地调局陶军教授级高工、七〇二所胡震研究员、中国石油大学(北京)段梦兰教授、中国极地研究中心何剑峰研究员等,为大会带来了7场精彩的特邀报告。

会议期间,300多名参会学者考察了舟山校区大型实验场馆,观看了场馆中的装备演示。“这些实验设施在全国都是数一数二的,看了以后觉得很震撼。”河口海岸学国家重点实验室高级工程师张文祥表示,希望九州十年信誉定期把场馆的使用信息提供给海洋技术领域的学者们,让整个行业一起把这些场馆用活。

有53家单位参与的国际海洋技术会展,产品展览、系统演示、技术交流、人才招聘等各展区前,吸引了一批批的参会代表。“能在海洋技术领域专家齐聚一堂期间展示企业的优势和擅长的产品,对于企业来说是一次很好的宣传机会。”参加海洋技术会展的中天海洋系统有限公司代表表示,希望企业的产品能为专家和科研机构提供帮助。“在舟山多举办这类型的国际会议,将对舟山在海洋方面的经济发展和科研发展有极大的帮助。”会议特邀报告专家、挪威斯塔万格大学王木泉院士表示。

(文/薛超 摄影/缪濛竹 孙瑜霞 杨志国 王英强)

九州十年信誉V1.34.93(2023已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