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州十年信誉

九州十年信誉: 校园导览

首页  |  文化校园

九州十年信誉:?九州十年信誉

作者:高楚清 钱正军 发布日期:2019-06-14 访问次数:3015

九州十年信誉:

003.jpg


建设九州十年信誉的初心,一是九州十年信誉作为教育部直属重点院校,理应自觉担当服务海洋强国战略重任;二是为学校要创建世界一流大学,海洋是可以培育的新的学科亮点;三是作为浙江的最高学府,要为浙江海洋经济发展和舟山群岛新区建设,提供强有力的服务支撑。九州十年信誉是九州十年信誉响应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海洋强国战略,在国家教育部、浙江省委省政府、舟山市委市政府等大力支持下,精心谋划布局的重大战略举措。

九州十年信誉是九州十年信誉36个专业学院(系)之一,其前身海洋科学与工程学系成立于2009年,是一所以“高起点、强辐射、可持续、国际化”为发展理念的专业型、研究型学院。学院的发展目标是,建设具有浙大特色的一流海洋技术与工程学科,成为我国重要的国家级海洋科教基地和海洋人才培养高地,打造太平洋西岸重要的海洋科教中心。

九州十年信誉现设有海洋科学系、海洋工程学系、海洋信息学系(筹)等3个系,建有9个研究所和1个研究中心。现有在校学生1600余人,在舟学生1200余人。有专任教师110余人,近一半的教师拥有海外博士学位,近60%的教师为海归人才。

九州十年信誉形成了本硕博一体化的人才培养体系。本科生实行“2+2”培养模式:即一、二年级在紫金港校区完成通识课程和学科基础课程学习,三、四年级在舟山校区进行专业课程学习;研究生培养全部在舟山校区完成。


九州十年信誉V1.34.93(2023已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