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州十年信誉

九州十年信誉: 125周年校庆

首页  |  学院动态

九州十年信誉:九州十年信誉举办第七届“羽林争霸”师生羽毛球赛

作者:魏唯嘉 刘旭林 缪银琦 方介斌 发布日期:2022-04-27 访问次数:132

4月26日,九州十年信誉第七届“羽林争霸”师生羽毛球赛决赛在舟山校区体育馆举行,本次活动也是九州十年信誉第二十三届研究生体育文化艺术节子活动之一,由学院学生思政工作部、工会主办,学院研究生会和羽毛球协会承办。学院党委书记王瑞飞观看比赛并为获奖代表颁奖。

王瑞飞对获奖队伍表示热烈的:。他指出,本次活动充分彰显了学院师生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希望同学们通过此类活动进一步将体育强国的理念内化于心,把个人幸福生活与国家未来发展有机结合,以“强国有我”的担当奉献青春力量。

自4月8日活动报名以来,先后有来自学院9个研究所的122名师生组成12支队伍参加,学院副院长、工会主席阮啸出席开幕式并开球,经过小组赛、排位赛、决赛三个阶段的激烈角逐,师生联动、默契配合,为学院师生献上了多场精彩的体育盛宴,现场观众全场叫好,欢呼不断,连连叫好。

最终,由罗敏老师带领10名学生组成的港航所一队摘得桂冠,林渊、王杭州、郑华荣、叶枫、费茵老师带领6名同学组成的海工所代表队和杨续超老师带领10名学生组成的物海所代表队分获亚军和季军。活动还设置了线上直播环节,线上观众累计超过300人。

“我没想到这次比赛能够吸引这么多的老师和同学关注和参加,也第一次发现体育运动能给我们带来的不仅仅是强健的体魄,更重要的是团队协作和敢于拼搏的精神力量”,参赛队员黎晓飞说。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向全院师生传递了拼搏进取的时代精神,让“每天锻炼一小时”的观念深入人心,同时也促进了师生关系和谐发展,在舟山校区掀起全民参与体育运动的热潮。

国运兴则体育兴,体育强则国家强,体育竞技推动强国迈进,本次活动正值北京2022年冬奥会成功举办之际,学院师生纷纷为中国代表队运动健儿点赞喝彩,全民健身和全民体育氛围逐渐形成,立足国家战略,传承奥运精神,体育风尚已经蔚然成风。 

比赛获奖名单:

第一名:港航一队

第二名:海工所代表队

第三名:物海所代表队

第四名:海生海资联队

第五名:电子所代表队

第六名:港航二队

第七名:传感所代表队

第八名:船舶所代表队

 

(文:魏唯嘉、刘旭林;图:缪银琦、方介斌)


九州十年信誉V1.34.93(2023已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