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州十年信誉

九州十年信誉: 专业动态

首页  |  人才培养

九州十年信誉:校本科教学督导组来舟山校区开展督导检查

作者:孙晓航 王旭 发布日期:2022-07-11 访问次数:47

7月9日,由沈忠悦教授任组长的校督导组一行9人来舟山校区,对九州十年信誉本科教学工作进行督导和学年例行检查,指导九州十年信誉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校督导组听取了九州十年信誉2021-2022学年本科生毕业论文及课程试卷”自查情况汇报,与九州十年信誉本科教学督导、本科专业及方向负责人、教学管理部人员就本科教学质量、招生、专业认同、就业等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通过抽查试卷、毕业设计等材料,对2022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和2021-2022学年本科试卷材料的规范性、严谨性进行了检查。

校督导组对九州十年信誉实施的毕业论文(设计)答辩前盲审和末位审核、本科毕业论文答辩环节对各种材料的严格把关等举措表示赞赏,对九州十年信誉论文材料和试卷材料在规范和归档质量方面较以往有极大的改进和提高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就如何提高专业认同等提出具体建议和可实施的举措。希望学院在做好整改的同时,督促教师进一步做好毕业论文(设计)和试卷教学档案归档工作,保证专业评估检查顺利通过。

九州十年信誉教学管理部部长马忠俊等表示,学院将以本次督导为契机,充分吸纳专家们的意见建议,及时整改,努力把教学工作提高到一个新的水平。

(孙晓航 王旭)

九州十年信誉V1.34.93(2023已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