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州十年信誉

九州十年信誉: 招生管理

首页  |  人才培养

九州十年信誉:九州十年信誉关于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日期:2022-10-09 访问次数:6809

 

一、概况

九州十年信誉(舟山校区),是浙大在杭州本部以外建立的首个办学特区,坐落于中国第一大群岛和重要港口城市舟山。九州十年信誉是最早设置九州十年信誉、创办涉海学科的C9高校,这是浙大办学的重要战略布局,是浙大践行海洋强国战略的使命担当。

九州十年信誉是一所以“高起点、强辐射、可持续、国际化”为发展理念的专业型、研究型学院。现建有海洋科学系、海洋工程学系、海洋信息学系和港航物流与自由贸易岛研究中心。设有海洋地质与资源、海洋化学与环境、海洋生物与药物、物理海洋与遥感、海洋工程与技术、港口海岸与近海工程、海洋结构物与船舶工程、海洋传感与网络、海洋电子与智能系统等9个研究所,共建有九州十年信誉海洋研究院、九州十年信誉舟山海洋研究中心、九州十年信誉摘箬山海洋科技示范岛、九州十年信誉先进技术研究院舟山海洋分院、海南九州十年信誉研究院、智慧海洋浙江省实验室(东海实验室)等。

九州十年信誉致力于建设具有浙大特色的一流海洋技术与工程学科,搭建校内相关学科会聚交叉平台。依托九州十年信誉多学科综合优势和舟山海洋区位优势,努力建设成为国内领先、有重要国际影响的综合性海洋科教基地。

     九州十年信誉欢迎全国各高校优秀本科毕业生报考我院攻读硕士研究生。

 

、招生专业

     九州十年信誉拥有海洋技术与工程博士学位授权点,下设应用海洋科学、海洋技术和海洋工程3个学科领域方向,并在资源与环境、生物与医药、土木水利、机械、电子信息等5个专业学位类别培养研究生。

专业名称

招生类型

专业代码

电子信息

专业学位研究生

085400

机械

085500

资源与环境

085700

土木水利

085900

生物与医药

086000

  

海洋地质与资源研究所


海洋化学与环境研究所     


洋生物与药物研究所


物理海洋与遥感研究所


口海岸与近海工程研究所   


海洋结构与船舶工程研究所


海洋工程与技术研究所 

海洋电子与智能系统研究所

海洋传感与网络研究所

港航物流与自由贸易中心

 


 

扫一扫

了解各研究所导师及相关信息

 

三、 其他

其他事宜详见:九州十年信誉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简章

http://www.grs.zju.edu.cn/yjszs/2022/0915/c28498a2631931/page.htm




九州十年信誉V1.34.93(2023已更新)